问答
已解决
四海旅行| 其他 2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瓷砖影视墙造型如何装修?大家帮我预算一下

客厅一面墙是,电梯墙外面贴到隔音毡,这面墙可以放插座不我担心放插座,如何保证用电安全?

被采纳
我是韩小薰 2019-01-31

在装修的时候大家最关心,最在意的还是装修的价格,实际上装修价格还是跟装修风格有关系的,不同的地区价位会有所差异,不包括家具等,装修大约要两万元上下。
1.先铺厨卫瓷砖,厨卫吊顶(用塑钢每平方70元上下的就不错)。
2.客厅、走廊等用石膏板吊顶(每平方大约70-80元)。
3.影视墙:石膏板做的造型不是很复杂的话大约600元一个。
4.卧室贴石膏线的话,每米6-10元。
5.衣橱是推拉门的每平方350上下,另外定制推拉门就可以了,每平方160元上下。
6.打一个鞋厨,或买一个也可,这要看你的布局如何了。最多1000元上下。
7.刷乳胶漆之前要把所有的线路改好,就像网线、空调线、电话线、插座等改到适当的位置。
8、如不是地暖,暖气片要改好。
9.刷乳胶漆,用立邦或多乐士大约每平方12元以上。
10.橱每米400元以上。
11.门每樘800元以上、窗套、牙口等每米大约60元
12.最后铺上地板,踢脚线。地板大约70元以上的就不错

其他回答(共2条)
新丁丁丁 2019-01-31

客厅中最重要的就是沙发背景墙和影视背景墙装饰,在客厅的装修中,墙面也是最能够突出装修风格的一面。对于背景墙的装修有壁纸、壁画、墙绘、瓷砖这几个方面,然后再依照设计的风格使用不同的灯光照射。电视背景及过道的拱门凸显了田园风格,仿古地砖拼花,鹅黄色墙面,空间里显得更加温馨暖意,沙发背景没有刻意去造型,仅仅只是做了一个照片墙。

魂殇痕 2019-01-31

高级装修:木地板、瓷砖加地毯普通装修:不吊顶或加石膏边角高级装修:吊顶做效果普通装修:不做影视墙和沙发背景墙或只是简单的做个效果高级装修:影视墙干挂大理石,做立体效果普通装修:安装普通灯高级装修:安装高级吊灯或华丽灯饰这些都是反映在设计图纸上,普通装修就是把大面装修一下,高级装修就是几乎每个地方都要装饰。行话叫简装和精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