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遮天王| 水龙头 9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科勒水槽龙头价格怎么样?谁晓得?

被采纳
Truffles琉璃苣 2019-01-31

欧琳厨房龙头价格是599元,欧琳国内做水槽好多年,还是不错的,并且价位上相信比科勒便宜很多,欧琳水龙头当然很不错,那个水龙头可以出冷、热、纯、净四种水,一个水龙头能做到这样还是很牛的。

其他回答(共2条)
顾才梅liane 2019-01-31

科勒地漏防返味防返溢防菌虫R7275T-CPRMB119科勒全铜面盆龙头齐悦系列冷热水双用款RMB468科勒Kohler单冷洗衣机专用龙头单把单孔RMB79科勒拖把池龙头洗衣机龙头单冷龙头K-R13901T-4-CPRMB99像上面这些价格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meiliwa 2019-01-31

科勒做水槽的,经典的材料不仅实用,同时也具备多种功能。科勒的产品质量都是很有保障的,并且价格也比较的实惠的,实用性非常的强的,可以选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