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精灵VS小熊| 其他 52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兰舍中央新风系统质量好吗?有谁清楚?

被采纳
linfan80 2019-01-31

兰舍中央新风系统的质量还是不错的,兰舍是中国住宅通风领先企业,技术优势明显,国产化生产,一定程度上降低了生产关税等运营成本,完善而简易的安装方法,不但省工省料,并且能确保产品的安全使用寿命;这些都是兰舍中央新风系统的优点,作为家庭使用的话,个人觉得还是OK的,值得推荐。

其他回答(共2条)
畅想意念 2019-01-31

新风机现在使用的范围是越来越广了,不少的家庭已经安装的,市面上的新风机牌子也不少,给大家推荐几个质量比较好的品牌:
1、大金新风系统;
2、松下新风系统;
3、兰舍新风系统;
4、霍尼韦尔新风系统;
5、爱迪士新风系统;
6、奥得奥新风系统;
7、迈迪龙新风系统;
8、布朗新风系统;
9、沐风新风系统;
10、珂艾新风系统。

清风 2019-01-31

1松下新风系统2兰舍新风系统3古耐新风系统4霍尼韦尔新风系统5远大新风系统6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