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彩色冰块| 施工工艺 4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水泥墙面不批腻子粉,保温层去除后不做任何处理可以直接做柜子吗?

贴好第二天。地漏的坡也很低,合理。可今天浇水,水从贴层侧面流出。请教是什么问题。谢谢!

被采纳
在一起123 2019-01-31

首先处理墙基层,原墙皮铲除干净(水泥墙和以前开发商挂个防水腻子的可以不铲)。第二是在刷墙固,然后再石膏找平,轻体墙有保温层的墙面做防裂处理(贴的确良布或者局部牛皮纸)。第三是再刮2到3遍防水腻子,打磨平整后刷1遍底漆和2遍面漆。

其他回答(共3条)
小李子 2019-01-31

按照以下步骤能达到良好效果:
1、假如是硅酸钙板板墙(或者其他板材)有缝隙要进行填缝处理。建议用家德士板材(天花)韧性填缝剂进行填缝,再粘贴接缝带(师傅懂的)
2、假如直接在板材上批刮腻子粉容易出现脱落(掉灰)现象,要先打底,建议用家德士板无忧腻子批刮一遍进行打底(TB上有),待干后再批刮腻子粉(2-3遍)。假如不刷墙漆的,可以抛光。假如刷漆的请继续一下步骤。
3、在腻子粉表面打磨再刷家德士内墙专用底漆一遍,待干后。
4、涂刷家德士系列内墙漆2遍。完成。注:假如是水泥墙面先清理墙面,在批刮腻子粉前湿润墙面(不见明水),从腻子粉步骤开始施工。

jacky医师 2019-01-31

壁纸前墙面处理:
1.毛坯水泥墙要用腻子粉批平,然后砂光,刷上贴墙纸专用的基膜后才能贴墙纸。所有贴墙纸的墙面(不论水泥墙,石膏墙还是木钎维板,细木工板等)都要先批好墙,干透以后,刷一遍墙纸基膜,等基膜干后(以基膜不粘手为宜,越干越好),方可以贴墙纸。
2.墙面凹凸不平或有裂纹的,要用铲刀铲除,并用腻子粉抹平,完全干后还要用砂纸打磨平整。
3.假如是贴过墙纸的旧墙更换墙纸,要先撕掉墙纸,后续有两种情况。一是旧墙纸是刷清漆的,可以直接贴新墙纸;另一种是原来刷基膜的,就需要再次刷腻子粉,然后刷基膜才能贴新墙纸。
4.假如墙一侧为浴室,浴室内墙应该做好防水处理,否则极可能由于墙面长期受潮而令墙纸胶水失效或者墙纸发生霉变。
5.假如墙面曾经受过潮,最好使用杀菌剂做特别处理,杀除霉菌(保证通风干燥一段时间也行)。

瑞可Ruse 2019-01-31

在贴壁布之前要对墙面进行一定的处理,这样能够保证壁布贴的时候的平整,贴墙纸墙布前墙面应该平整,干燥。毛坯水泥墙要用腻子粉批平,然后砂光,刷上贴墙纸专用的基膜后才能贴墙纸。所有贴墙纸的墙面(不论水泥墙,石膏墙还是木钎维板,细木工板等)都要先批好墙,干透以后,刷一遍墙纸基膜,等基膜干后(以基膜不粘手为宜,越干越好),方可以贴墙纸。壁布在使用之前的对墙面的处理,建议您找专业的人员来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