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跟土豪做朋友| 其他 60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我想问问,装修木线条吊顶怎么样?哪家的报价比较低

最近刚刚搬了新家,想要进行吊顶装修,由于之前没有装修的经验,对这方面不是很了解,想问一下,木线条吊顶怎么样呢?

被采纳
小叮当哆啦梦 2019-01-31

对于木线条吊顶,由于材质的原因,引发这种吊顶方式现在很少使用了。木板具有局限性,现在的装修方式多种多样,无法进行搭配,引发就被市场淘汰了,现在的石膏板吊顶方式还是很受欢迎的,使用过程中比较安全,并且安装也是很方便的。

其他回答(共3条)
犬不也 2019-01-31

客厅不吊顶可以用石膏线条或者木线条来装饰,还可以用不同的灯光去渲染氛围

大嘴猴 2019-01-31

简约中式的吊顶做法很多种,不过最为常见的是,做走边天花,然后安装实木线条,或者不锈钢线条来修饰天花。

扬风帆 2019-01-31

1.中式风格的吊顶造型多以简单为主。常用的平面直线吊顶+反光灯槽就很常见。反光灯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突出房屋的空间层次感,特别是在90平米上下的中小户型装修中经常会用到这种吊顶设计。
2.中式吊顶材料的选取会考量与家具以及软装的呼应。比如木质阴角线,或者在客厅顶面用木质线条勾勒简单的木质造型,都是中式装修吊顶中常用的装饰方法。对于一些客厅面积在30平米以上的大户型,我们还可以在顶面设计木质通花、木质横量造型和边角造型来和中式古朴的家具相呼应。
3.中式装修因运用到的木质材料比较多,,中式风格虽然造型上比较简洁,但依照使用的木质材料和油漆品质,价格差异也比较大。这里我们可以给大家分享一点木质线条的选购窍门。常见的木质线条主要有:柚木、山毛榉(大多为红榉)、白木、水曲柳、椴木等。通常以“米”论价,椴木线条价格最低,其次为水曲柳线条、白木线条,榉木线条和柚木线条价格较高。无论是木质线条还是木质造型,基本上木质价格的分类如此。而且通常分为未上漆和上漆两种,无论选取哪种材质,木质本身的节子、开裂、腐朽和虫眼都是决定最后效果的重点,由于木材属于天然产品,瑕疵是无法防止的,大家的选购的时候可以依照自己的经济实力和木质材料使用得位置来选取性价比最高的木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