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na| 其他 57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天花吊顶造型都有哪些?有可以参考的吗?

老家的新房子很大,家里6个人,现在刚好够用,想马上装修好,然后搬进去住,正在弄天花吊顶造型,有哪些种类呢?

被采纳
半夏樱花 2019-01-31

天花吊顶种类常见的有:厨卫吊顶,客厅卧室吊顶,走廊吊顶,工装吊顶等类型,按材质来分可以分为石膏天花吊顶,塑钢天花吊顶,玻璃天花吊顶,金属天花吊顶,其中金属天花吊顶发展最为迅速,主要以集成吊顶为主,并且集成吊顶也发展极为迅速。

其他回答(共3条)
湛蓉蓉 2019-01-31

木格栅吊顶造型家装过道吊顶:木格栅吊顶造型设计可以起到美化天花板的作用,并且能够调节照明,实用又美观,非常适用于过道有顶梁的空间。

心靈感應 2019-01-31

商场通常用石膏天花或轻钢龙骨架吊顶。通常吊顶是用来装饰的,这样比较美观,我自己觉得格栅天花吊顶好,有不同的空间选取。可以与造型板组合安装,使现场效果有特色。

女神or女生 2019-01-31

造型软膜天花吊顶的价格贵不贵:
1.吉祥盛克造型软膜天花吊顶,价格是300元
2.朗域造型软膜天花吊顶,价格为50元
3.轩墨造型软膜天花吊顶,价格乃24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