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莫念| 家饰 47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我想请问一下酒柜摆设饰品都有哪些?有哪位清楚?

我的新家都已经装修好了,在餐厅里我设计了一款酒柜,但是不知道酒柜摆设饰品都包括什么,也不知道酒柜上面应该摆设哪些饰品,请各位大神给予指点。

被采纳
犬不也 2019-01-31

现在很多的家庭都会摆放居家酒。那么关于居家酒柜摆设的方式,我们通常建议是放在角落或者墙角的位置。由于酒柜里面主要放得都是一些酒瓶嘛。玻璃材质的居多。本身比较脆弱。在角落的位置会有比较好的稳固性。比较结实

其他回答(共2条)
荭叻眼de兔 2019-01-31

软装饰品酒柜摆件电视柜客厅家具陶瓷家居小摆设饰品现代创意欧式59元美式复古收纳书盒装饰摆件家居饰品软装样板房装饰品书房酒柜摆设2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主

阳光明丽 2019-01-31

家居时尚祝品创意装饰品陶瓷摆件工艺品欧式加湿器落地500尚凡礼品摆件创意礼物工艺品复古装饰品办公室招财欧式鹿头新年圣诞223家居饰品创意摆件客厅装饰陶瓷工艺品结婚礼物家装饰品摆件208凡想欧式摆件装饰品摆件客厅工艺品摆设天鹅摆件天鹅白金A款小号299新婚结婚礼物欧式天鹅红酒架装饰品酒柜摆件软装饰品摆设工艺品198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