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北直走| 空调 77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美国中央空调四大品牌有哪些?谁提供下?

被采纳
向日葵花香 2019-01-31

现在大多数的家庭都使用带新风的中央空调,使用方便,能够保证室内空气流通,带新风的中央空调比较好的牌子有:
1、开利(中央空调十大品牌,1902年美国,全球最大空调制造品牌之一);
2、特灵(中央空调十大品牌,中央空调专业知名品牌);
3、日立(中央空调十大品牌,1910年成立于日本);
4、麦克维尔调(中央空调十大品牌,1872年美国,全球最大空调制造品牌之一)。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美少女 2019-01-31

美的的空调现在市场做的不错,质量还行,美的中央空调已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拥有与外资品牌竞争的实力,美的中央空调技术已经达到了行业的尖端水平,推动中国中央空调产品在低碳、节能、环保等方面的升级,国产品牌是数一数二的。

大象爱蚂蚁 2019-01-31

据我所知,水机中央空调现在在市场是很受购买者的喜爱的。水机中央空调四大品牌:
1、美的空调。
2、格力空调。
3、海尔空调。
4、海信空调。这四个牌子的水机中央空调的效果非常的好,有资金前提的人可以购买去体验一下。

靳国民 2019-01-31

很多商场里面都安装了中央空调,这样在里面逛街也不会觉得闷热。大型商用中央空调的十大品牌有大金中央空调,日立中央空调,松下中央空调,东芝中央空调,特灵中央空调,格力中央空调,美的中央空调,海尔中央空调,富士通中央空调,麦克维尔空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