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圆| 收费咨询 3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大户型20万装修清单?如何装修最安全

沈北新区,15楼,毛坯房。室内面积大概55平米左右,简单装修,现代简约风格,以使用舒适为主。全包和半包预估大概都需要多少钱,区别在哪里?装修完成需要多长时间?

被采纳
齐都之夜 2019-01-31

中式的装修风格通常来说比较适合大户型的,房子小了装修不出效果的。

其他回答(共2条)
五月的天 2019-01-31

房价平均31420元/㎡杭州大户型4厅5卫(346.0㎡)28/41层229万杭州大户型2厅4卫(224㎡)33/42层185万杭州大户型2厅3卫(580㎡)1/11层898万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圣经耶稣 2019-01-31

房价挺高的,有这些:
1.三好街河畔花园4室2厅240㎡大户型70年产权230万
2.三好街河畔花园2室2厅121㎡精装修板楼70万
3.三好街河畔花园5室2厅238㎡大户型板楼150万价格均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