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感有若行李| 空调 63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31
空调指示灯不停闪烁是什么原因?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红豆生南国 2019-01-31

空调都会有指示灯,可以方便知道空调的运行情况。格力空调绿灯闪烁11下,判断故障为无室内机电机反馈,即室内机电机存在故障。出现此故障,通常可以考量以下原因:
1、室内风机损坏
2、室内风机到主板连接线出现故障
3、过滤网太脏,排风不畅引发。当空调出现故障时,应及时联系维修人员上门修理。

其他回答(共4条)
一蓑烟雨 2019-01-31

空调指示灯不会随意闪烁的。通常都是出现故障才会不停闪烁。常见的有以下几个原因。第一个原因是空调的制冷剂不够,我们只需要为空调加上制冷剂就可以了。第二个原因就是空调外机的温度过热而引发的,我们需要让空调外机移机。第三个原因就是空调内机有灰尘而引发的,我们可以通过清理灰尘来解决。

我是韩小薰 2019-01-31

空调指示灯不会随意闪烁的。通常都是出现故障才会不停闪烁。常见的有以下几个原因。第一个原因是空调的制冷剂不够,我们只需要为空调加上制冷剂就可以了。第二个原因就是空调外机的温度过热而引起的,我们需要让空调外机移机。第三个原因就是空调内机有灰尘而引起的,我们可以通过清理灰尘来解决。

心靈感應 2019-01-31

假如空调出现故障的话,大家是应该要了解一下实际的原因,由于这样我们才可以依照原因来进行解决。空调指示灯不停闪烁是是由于家里的空调出现了电压不稳定所引发的,实际上空调电压的过低或过高都会影响空调的正常运作,我们是应该要稳定家里空调的电压,大家可以在家中安装电源稳压器。

一介白衣 2019-01-31

在常见网络设备上都有几个指示灯,用于监控设备的状态和运行,这些指示灯称之为发光二极管(LED)。充分了解这些指示灯的意义,往往能在网络故障诊断的过程中,简单快捷的判断出故障原因,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在网卡后侧RJ45接口一边有两个指示灯。它们分别为连接状态指示灯和信号传输指示灯,其中正常状态下连接状态指示灯呈绿色并且长亮,信号指示灯呈红色,正常应该不停地闪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