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猫猫爱生活| 空调 284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9-01-31
小房间装大空调好不好?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初秋 2019-01-31

130三室两厅的房间面积算是比较大的了,通常来说这种情况下适合安装中央空调,独立空调通常是小房间才会使用的,说大家在安装空调之前还要看看自己房间大小,以免买到不合适自己的空调,给我们的实际使用带来不好的效果。

其他回答(共5条)
你好明天555 2019-01-31

中央空调和挂机都各有好处吧,假如房间很大的话就装中央空调吧,它的送风轻柔,风量大,温差小比较适合大的房间,并且使用感比较舒适,用起来也省电一些。不过小户型的房间就最好装挂机,挂机的前期投资比较少,它的维护比较方便,有些问题自己就能解决,在小房间里,制冷量也够用。

明天会更好220 2019-01-31

中央空调好不好用,主要还是要看设计与安装的,安装的不好,再好的空调也白搭。像在益阳的话,找酷威中央空调安装,十多年来一直专业从事空调等冷暖设备销售及设计、施工、维修及售后服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