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扬风帆| 空调 212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申花空调质量怎么样?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6 2019-01-31

题主好,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申花空调质量还可以,价廉物美,优点是节能,由于变频空调通过内装变频器,随时调节空调机心脏——压缩机的运转速度,从而做到合理使用能源;由于它的压缩机不会频繁开启,会使压缩机保持稳定的工作状态,这可以使空调整体达到节能30%以上的效果。同一个时间段里,这对噪音的减少和延长空调使用寿命,有相当明显的作用。噪音低,由于变频空调运转平衡,震动减小,噪音也随之降低。可以说上海申花空调的好评还是非常多的,不过假如不放心还可以买一些其他的名牌空调,如海尔,美的等空调都有很高的性价比,是人们经常购买的空调。

其他回答(共2条)
下一秒的幸福 2019-01-31

大家在购买空调的时候,实际上一定要选取大品牌的空调,申花空调在市场上也是有口皆碑。申花空调是上海市的本土品牌,申花空调的产品质量还是非常靠谱的。申花空调每一款都有着各自的独特风格,对安装在家中也是非常合适,并且在运行的过程中也是非常的安静和舒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