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acky医师| 厨房 4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欧式厨房设计如何装修能更加合理啊?基本费用是什么

我家里整体的房间是欧式风格,在厨房的装修上我也想使用这种风格,欧式厨房设计怎么怎么样设计会更加合理一些。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eish 2019-01-31

不同的烟机款式搭配不同的装修风格,敞开式厨房建议欧式机,这边您可以考量下方太EM01T。这款欧式机特别适合敞开式的厨房,大气时尚:
1、带有自动巡航增压功能,能有效依照公共烟道压力调整吸力,防止油烟倒灌
2、蝶翼环吸板设计,让拢烟、吸烟排烟更加高效
3、可拆卸设计,轻松拆取蝶翼板,让油污处理不再麻烦。这款油烟机放在敞开式厨房中,不仅保障了强有力的吸油烟效果,并且能提升您的厨房装修档次哦。

其他回答(共3条)
Cherry陈小美 2019-01-31

1简约厨房隔断装修效果图这款简洁的厨房隔断装修效果图,中间用镂空的墙设计成隔断,该隔断可以用来放餐厅的各种杂物,如酒、酒具等等。在厨房内做好饭后,可直接递到该酒隔断台面上,让我们生活更加方便。当然也可以打开那扇红色和白色相间的门,走进厨房这个美食乐园。这种厨房与餐厅隔断,简洁大方,有点简约欧式的感觉。2复古厨房隔断装修效果图这是一款田园乡村气息十足的厨房餐厅隔断效果图,厨房和餐厅用复古的木门隔开,餐厅内的餐桌和餐凳设计,也是旧旧的,很复古的感觉。厨房与餐厅内都放上了鲜艳的花儿,美丽动人。喜欢回归自然的感觉的朋友,不妨试试这样的设计方式。3现代厨房隔断装修效果图现代风格的厨房隔断装修效果图设计,由于房屋的面积本来就比较大,这样的设计,看上去更加的合理。通过地面的高低不同,让厨房和餐厅形成很好的隔断效果,自然地过渡。厨房和餐厅内的设计,都比较简单,颜色上选取了现代风格常用的黑白色搭配,真是一款既实用又美观的厨房与餐厅隔断效果。

半夏时光Merry 2019-01-31

实际怎么装修布局得看户型布置,厨房是怎样的结构。假如厨房是比较方方正正的,可以做L型,空出的地方,应该还可以摆个小餐桌,个人是比较建议采用开放式的,由于本身厨房也比较宽敞,开放式的理念和设计好好的融合,或使空间更开阔。简约的、欧式的都可以考量。(期望能对你有用!望采纳!)

晨钟暮鼓 2019-01-31

欧式风格装修主要的特点就是华丽、精美、高雅。无论是装修风格还是装饰物品的选取都要遵循这点。由此看来相对的来说欧式风格装修的花费更大一些。装修厨房首先要和卫生间相隔,厨房整体布局以方便为主。,怎么才算方便呢,这就需要设计时关注要通风透气。厨房在烧饭的时候味道比较重,因此这点很重要。其次餐具和厨具摆放的安全合理。又要方便美观,还要关注的就是安全问题。不要将易燃品放在一起。安全第一。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