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元少卿| 其他 55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请问大家实木沙发客厅家具怎么选择?谁知道?

家里购买了一套新房子,打算购进一套实木沙发客厅家具,想请问一下各位哪个牌子的比较好,并且可以怎么样来选择呢?

被采纳
mona 2019-01-31

江门市宇欣红木古典家具有限公司红木沙发中式实木客厅家具花梨木勾仔沙发价格8800元。东阳市横店溥艺红木家具厂红木家具红木沙发非洲酸枝国宝熊猫财源滚滚客厅实木沙发价格9999元。义乌市玥菲电子商务商行红木沙发实木沙发非洲花梨缅甸花梨象头福禄寿客厅组合红木价格9850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顾才梅liane 2019-01-31

1、联邦(中国驰名商标,实木沙发一线品牌,实木沙发十大品牌)
2、华源轩家具(中国著名品牌,实木沙发一线品牌,实木沙发十大品牌)
3、澳格实木沙发(实木沙发一线品牌,实木沙发十大品牌)
4、华日(中国驰名商标,实木沙发一线品牌,实木沙发十大品牌)
5、庭院世家(万事达家具有限公司,实木沙发一线品牌,实木沙发十大品牌)
6、南洋胡氏(实木沙发一线品牌,实木沙发十大品牌)
7、雅梦娜(香港雅梦娜家私公司,实木沙发一线品牌,实木沙发十大品牌)
8、光明实木沙发(光明集团家具,实木沙发一线品牌,实木沙发十大品牌)
9、华鹤(华鹤集团有限公司,实木沙发一线品牌,实木沙发十大品牌)
10、华丰家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实木沙发十大品牌)

花千芳 2019-01-31

2017年全国十大家居品牌有:NO.
1:百佳惠;如百佳惠实木欧式电视法式客厅家具高档奢华别墅家具NO.
2:赫莎赫莎宫廷法式家具奢华高档欧式布艺实木公主床主卧双人大婚床NO.
3:福莱特斯;欧式转角真皮沙发实木雕花高档别墅客厅大小户型美式牛皮沙发家具NO.
4:塞瓦那莉;塞瓦那莉实木欧式真皮沙发美式124大户型别墅客厅家具高档雕花NO.
5:欧爵蒂曼;欧爵蒂曼欧式真皮沙发简约法式别墅高档客厅家具皮艺实木沙发组合NO.
6:粤府;高档大户型布沙发组合客厅家具整装麻布羽绒简约现代布艺沙发定制NO.
7:雅居汇;雅居汇欧式床真皮双人床1.8米法式公主床婚床高档卧室家具实木床NO.
8:广亨;欧式布艺沙发组合美式乡村客厅123田园拆洗沙发实木高档现货家具NO.
9:美得林;美得林欧式布艺沙发大小户型转角组合法式客厅实NO.
10:高居明作;美得林欧式沙发123组合高档奢华大户型客厅实木家具整装布艺沙发木高档拐角家具

忘语者 2019-01-31

实木沙发十大品牌排行榜:
1、联邦(中国驰名商标,实木沙发一线品牌,实木沙发十大品牌)
2、华源轩家具(中国著名品牌,实木沙发一线品牌,实木沙发十大品牌)
3、澳格实木沙发(实木沙发一线品牌,实木沙发十大品牌)
4、华日(中国驰名商标,实木沙发一线品牌,实木沙发十大品牌)
5、庭院世家(万事达家具有限公司,实木沙发一线品牌,实木沙发十大品牌)
6、南洋胡氏(实木沙发一线品牌,实木沙发十大品牌)
7、雅梦娜(香港雅梦娜家私公司,实木沙发一线品牌,实木沙发十大品牌)
8、光明实木沙发(光明集团家具,实木沙发一线品牌,实木沙发十大品牌)
9、华鹤(华鹤集团有限公司,实木沙发一线品牌,实木沙发十大品牌)
10、华丰家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实木沙发十大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