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食人美人鱼| 其他 7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想请问无框阳台窗配件有些什么?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最近无框阳台窗如一股浪潮,我也是跟着流行走,家里打算安装无框阳台窗配件,但是现在还不是特别了解无框阳台窗以及相关配件,所以想问一下五矿应台创配件有些什么,感激不尽。

被采纳
雨台2011 2019-01-31

无框阳台窗缺点:相对于折叠阳台窗、有框窗其密封性较差。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是韩小薰 2019-01-31

无框阳台窗在视觉不受外框的阻隔,开阔、通透;有框阳台窗则略逊一筹。无框阳台窗透光性好,开启面大,有框阳台窗则要差一些。无框阳台窗的玻璃之间用的是塑料皮条,没有黏粘性,因此在密封度上不如有框阳台窗。

莫念 2019-01-31

无框阳台窗配件无框窗无框阳台窗是近几年兴起的一款窗户,我们现在都是比较流行的。...无框阳台窗是近几年兴起的一款窗户,我们现在都是比较流行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