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色百合9732| 其他 9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直接安装敞开式厨房吧台效果会怎么样呢?

现在准备入住的地方是一个小户型的房间,因此不打算再区分餐厅和客厅了,直接安装敞开式厨房吧台效果会怎么样呢?

被采纳
简单克制 2019-01-31

实现在敞开式厨房很令人满意的你可以在餐厅和厨房之间打个小吧台做个餐吊效果很令人惊喜的橱做L型的要是不想做小吧台就在顶橱柜的时候定个导台放到厨房和餐厅之间效果也很好左边做橱柜的时候预留放冰箱和鞋柜的地方你要是十分想做个隔断可以在书房的左边墙到厨房墙之间做隔断或推拉门

其他回答(共3条)
畅想意念 2019-01-31

敞开式厨房的优点是开阔,便于整体设计布局室内的东西。如敞开式厨房就可以选用厨房与餐厅或客厅的相连处,做成一个吧台。吧台自然连接两个不同功能的区域,并且很方便在人少时,就在吧台用餐。

老余 2019-01-31

题主好!厨房敞开式优点:1。视觉效果。其能让整个空间看起来更为宽敞,是在一些小户型的装修中,敞开式厨房能让每个空间都得到充分使用厨房敞开式缺点:1。使用效果。在日常的烹饪中,会影响到在客厅看电视的人,
2.清理难度。敞开式厨房不能很好地阻挡油烟扩散,时间一长,家具上便会积上油烟。期望对您有用。

stay 2019-01-31

敞开式的最好还是要弄一个的,这样这个油污才不会弄到外面的,敞开式厨房通透、明亮,将客厅,餐厅,厨房连为一体。要好好的处理油烟,不然会影响整体生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