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nille| 厨房 83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室内装修厨房你们有没有什么推荐的风格啊?

我在网上查找了一下,发现室内装修厨房有好多好多的风格,然后呢,又不太拿的定主意,因此吧,来向各位小伙伴们讨教讨教经验。

被采纳
傲慢小败 2019-01-31

室内装修厨房确实是有很多的风格,就像说:地中海风格、现代简约风啊这些,都是比较受欢迎的。当然了,说这么多,最终还是要和你家的整体装修来定,肯定还是要符合大体的嘛,要是你主装修是复古风,你的厨房去弄个现代简约风,感觉还是有点不太搭。

其他回答(共2条)
谢同学 2019-01-31

你仅仅问的是装修材料吗?不包括人工啊?这太难算了,教你一个方法,在遇品的潮人套系,每一套装修案例都有半包和全包的价格,你用全包的价格减去半包的价格就接近是主材的费用了,当然最合适的方法,我建议你应该去看看潮人套系中,有没有装修风格,房型大小都适合你们家的方案,也有样板房的案例作品的,有喜欢的就约装修公司上门来量房报价,反正现在都是免费上门服务的,自己也不亏

我是韩小薰 2019-01-31

后街印象啊,这一家装修公司是业内有名气的,专业做室内装潢设计的,有十多年的经验了,他们设计室内装修风格有着自己的一套,并且设计师非常有经验,能带给业主非常帮的装修体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