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骨朵的美| 厨房 52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厨房的墙砖和地砖颜色怎么搭配好呢?哪位晓得?

我是想买那种配套的厨房的墙砖和地砖颜色,想着这样应该是比较好看的,毕竟搭配好了的嘛,但是呢,后来一想,应该搭配好就行吧!

被采纳
想飞的鱼020 2019-01-31

卫生间的瓷砖的深浅是很难拿捏的一个问题,深的好做卫生,浅的显得空间更大。厨房可以选取深色地砖,方便清洁打扫卫生;卫生间的建议选取暖色系的防滑砖,这样冬天洗澡不会感觉冷!另外选取转的颜色建议和您的整体装修风格和橱、墙砖等颜色搭配下!

其他回答(共3条)
逍遥侠Lin 2019-01-31

厨房的厨具最好也采用比较浅的颜色,假如你期望用比较深的颜色,也最好是和你的墙砖和地砖搭配,就是看看你砖的颜色是冷白还是暖白,(白也分好多种的)厨具再采用相应的冷或者是暖的颜色,这样才能使你的感觉整体风格一致,舒服。

大嘴猴 2019-01-31

卫生间地砖搭配墙砖的窍门:
1、同类颜色的墙地砖相搭配,如浅黄色墙砖与深黄色地砖、黑色地砖与灰色墙等。
2、深色地砖和浅色墙砖搭配,如黑色与白色、深色与浅色、深绿色与浅灰色等。
3、地砖和墙砖用冷色调与暖色调的关系作对比,由人的自然生活经验而产生,搭配起来也很有特色。
4、相像色相互搭配,如黄色与绿色、红色与紫色、红色与橙色、橙色与黄色等。
5、无极色与颜色搭配,黑、白、金、银、灰被称为无极色,选用无极色的地砖可以和任何颜色墙砖进行搭配。
6、地砖和墙砖用对比色搭配,就像红色与绿色、黄色与紫色、蓝色与橙色、黑色与白色。这些都称之为对比颜色。

ARL王沐沐 2019-01-31

从整套居室上来说厨房算整个家居的一部分,整体家居的色调一定要跟风格吻合,色系协调!当厨房间的移门隔断时,厨房便又成了一个独立的区域场所,这时厨房间的色调主要以墙砖,地砖,以及吊顶和橱柜门板以及台面本身的颜色为主!这几处的颜色把握任何一处都不可失调,否则效果会欠佳。没有任何方法可以说通整体厨房颜色搭配怎么配才是最好的!由于不同的风格,不同的色系只要相互协调吻合到位其效果都将是最可佳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