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土豪朋友| 厨房 28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厨房装修设计厨房做什么门好一点?什么风格比较合适?

搬进刚刚装修完的房子里,做饭的时候发现装修的门子不太好,想换一种,但是不知道厨房做什么门好,问一下大家你们的意见。

被采纳
秋露润花衣 2019-01-31

题主好,两室两厅餐厅装修设计的话,关键是你看客厅那电视背景墙还有两个门,主卧门就做800宽,以把厕所门改往里开,厨房的门做上下推的,我就是这样子设计的。

其他回答(共3条)
jubaolei 2019-01-31

不建议更改。
1、厨房烟道的位置是固定的,中餐的油烟是很大的,要考量油烟排放。
2、装修设计和风水都讲究明厨明卫。卧室暗一点问题不大,厨房却不能暗。

任我行088 2019-01-31

不好,通常没有这样的装修设计,装修的时候尽量避开烟灶对阳台门,因此都会有推拉门跟客厅隔开,实际上也就是防止阳台对着厨房。

一粒陽光 2019-01-31

阳台作为厨房的改造工程可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来的,很麻烦的,建议先把防水的内容先做好较好的;简单的阳台经过装修改造,可以兼具厨房收纳和美观实用的功能。阳台厨房的装修设计和普通厨房的装修设计有所区别翠绿色的橱门板和浅色的背景墙形成鲜明的色彩对比,简洁的线条和简约的造型,整个橱柜质感十足。白色的中岛搭配黑色的台面,简单大方,又不失时尚气息。这样的小户型厨房,会使整个空间开阔起来。红与黑色调搭配的经典橱柜,烤漆的柜门光洁明亮。搭配原木色调的橱柜台面,形成反差很大的视觉冲击。黑色的大气和红色的时尚以及木色的质朴,在这个空间内得到有机的结合。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