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alin80| 厨房 67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厨房水槽台中盆是什么东西啊求问??谁说说看?

一个有关厨房水槽台中盆的问题。男朋友懂的装修的东西他每次都很奇葩的。来我家的时候老是要考我一些相关装修的知识,我如果回答好的话他下一次过来就会送我口红。

被采纳
来自星星的ni 2019-01-31

厨房水槽如何安装的话,实际上有很多种的安装方法的,不同的水槽安装的方法也是不同的。就比如台上盆的安装方法就是非常的简便的,通常看着会安装的人安装过一遍后就会安装了啊。也就是在台面上开孔就可以搞定了。是不是很多简单的安装方法。

其他回答(共3条)

科勒厨房水槽
一、弗兰卡厨房水槽
二、铂浪高厨房水槽
三、欧琳厨房水槽
四、佳德水槽厨房水槽
五、安华卫浴厨房水槽
六、法标卫浴厨房水槽
七、科勒厨房水槽
八、九牧厨房水槽
九、鹰卫浴厨房水槽十、华名陶卫浴

爱做梦的猪v 2019-01-31

厨房水槽按材料分钢板珐琅、陶瓷、人造石、亚克力、结晶石水槽、不锈钢、铸铁搪瓷等;按款式分单盆、双盆、大小双盆、异形双盆等。厨房水槽尺寸:1、300*300mm。2、400*400mm。3、500*500mm(单双槽)。4、600*600mm(单双槽)。

遥远的ta 2019-01-31

关于厨房水槽台中盆的问题。我在回答之前想说一下哈哈你的男朋友真的是奇葩中的战斗机啊,啊没有冒犯的意思的。这个中盆就是水槽的土话的意思了。由于你看你厨房的水槽看上去不就是一个很大的盆子吗?他这么问你肯定是故意刁难的了,你就按照我说的回答给他就好了。然后口红在下一次就能到手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