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老余| 卫生间 6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一进门是洗手间该怎么化解?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梦想家 2019-01-31

镜子对着洗手间,洗手间是一个污垢的地方,镜子对着洗手间不好,化解的方法有:
1.把镜子移开,面换一个方向。
2.在镜子和洗手间之间隔一个屏风、或者隔墙。
3.在洗手间门口摆放花夯。

其他回答(共2条)
专属笑晴 2019-01-31

题主好,首先,洗手间的门平时要管好,防止气乱窜。可以在洗手间门口或者洗手间里面摆放植物化解,门口适宜摆放悬挂的植物,洗手间里面适合摆放喜阴的植物化解。假如条件允许的话可以把厕所的门堵死,开个其他方位的门。

明天会更好220 2019-01-31

首先,洗手间的门平时要管好,防止气乱窜。可以在洗手间门口或者洗手间里面摆放植物化解,门口适宜摆放悬挂的植物,洗手间里面适合摆放喜阴的植物化解。假如条件允许的话可以把厕所的门堵死,开个其他方位的门。进门就是卫生间厨房,风水上如何转运?卫生间与厨房水火相搏,风水不利。厨房风水的布局转运
1、厨房的格局应力求方正,将有助于健康和财运。
2、厨房门和客厅门不能成一条直线。
3、厨房门不能与前后门相对,容易形成财进财出的现象。
4、不可一进门就能看见瓦斯炉(火热设备)。
5、厨房旁边最好不要设卧室。每周两次用盐洒在下水口处,好好刷一刷,再用大量的水冲洗干净,可以消除厨房内的负面磁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