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猫猫爱生活| 空调 50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月兔空调故障代码有哪些月兔空调故障代码介绍?

被采纳
时间去哪er 2019-01-31

变频空调出现了故障代码通常是在家里很头疼的事情,可以依照空调的说明书对照上面的故障代码对空调进行简单的检修。故障代码还分为室内机故障代码和室外机故障代码,实际的可以拨打售后电话进行询问也应该找维修人员进行彻底的维修。故障代码通常有znr201,这样代表的是空调内部的保险丝烧坏了,造成的短路。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心态 2019-01-31

月兔空调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吧,实际上月兔空调也是我们国家的著名品牌之一。月兔空调故障代码:E0是参数错误,E1是室内外机通信故障,E2是过零检测出错。假如阅读空调出现故障的话,我们也应该要尽早去处理好。

长虹空调这个品牌下还有很多空调的型号,针对不同的空调型号,空调的故障代码都是不一样的,想知道最详细的空调故障代码可以去查阅一下空调的说明书,上面详细的介绍了该空调的故障代码。普遍来说,空调代码出现e1的话是通讯异常了,p1则是制冷过裁,p3是系统日常等。虽然大部分代码故障都接近,但也有少许是不一样的。

铁臂女金刚 2019-01-31

月兔空调比较常见的故障代码有E0表示参数错误、E3表示风机速度失控、P0表示模块保护、P2表示压缩机顶部温度等,这些故障代码信息通常在产品说明书上都有体现的,假如产品说明书丢失的话,你也直接拨打月兔空调的客服电话进行咨询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