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pingka| 生活常识 1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穿衣镜的摆设有哪些风水讲究?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吴刚玉兔 2019-01-31

一、穿衣镜放在哪里风水好
1、首先,进门处穿衣镜的摆放。从风水命理来讲,穿衣镜不能放在门的正前方,有阻挡财神之意,穿衣镜摆放在玄关处比较适宜。
2、厅处穿衣镜的摆放。用于点缀空间的穿衣镜,这样的点缀一定要适可而止,最好在镜子的正对的墙面挂精美的画,这样在镜子中展现美丽的风景视觉效果。
3、最后,卧房处穿衣镜的摆放。由于家中衣往往摆放在卧室中,很多人习惯性的在卧室更换衣服,穿衣镜变很好的被使用上了。卧室穿衣镜最好不要对着你睡的那头,由于人在睡觉时是最放松、最没戒心的时候,半夜睡梦中会被阴暗的镜子给吓到。卧室里的镜子最好放在一侧,既扩大空间感,又不会对健康有损害。
二、穿衣镜的摆放位置镜子不宜照房门镜子不能对着房间门,由于镜有镜神,每个门也有所属的门神,假如镜子对着门,这会吓走平日保护我们的门神,并让房间内容易有卡阴的问题。镜子不宜照睡床半夜起来被镜中的自己吓到,是会伤到元神的。另外,镜子照床也容易让夫妇常翻脸,并且还会有另一半出现外遇的可能。镜子不可嵌在天花板有句顺口溜是这么说的:镜子朝下,成天打架;镜子朝上,家业不旺。镜子在天花板,通常在下面的人会耗气、耗财、耗你的健康,镜子多的旅馆要少去。镜子不宜照书桌镜子容易让书房内读书的人分心。另外,主宰文昌的文昌帝君也不喜欢一边看镜子一边读书。镜子不宜照厕所门镜子面对厕所门,会让夫妇在处理事情时钻牛角尖,并且让家中的男性性功能减弱,女性则易有妇女病。穿衣镜尺寸有讲究在安装玻璃前,要考量到照镜子的效果,按照实际需要,照半身还是全身,来确定穿衣镜玻璃的尺寸。各种大小不同的玻璃尺寸打造相对来说比较容易,通常来说,只需要照全身的高度即可,而不必过高,宽度的话只需要选取三十多厘米上下的玻璃即可。穿衣镜的尺寸大小虽然与穿衣镜摆放关注的风水无关,不过它会影响到镜子的实际功用。穿衣镜的摆放大忌由于玻璃是起着反射作用的,假如把它放在大门的正对面位置,会显得非常不雅,主人换鞋的动作都会被外人一览无余。更加要关注的是这是风水的大忌,会把从门外带回来的财运都给反射出门,为此不要正对着大门放置镜子。厨房放玻离镜子也是风水上的大忌,代表着会让家人的运势急速下降,这点也是要防止的。为了方便,很多人在卧室里放置穿衣镜,此时也是要讲究风水的,千万不要把镜子正对着床来摆放,夜晚忽明忽暗的反光会让主人睡不踏实,也易让人受惊吓。长期的睡眠质量不高可引发白天人的精神难以集中,影响到工作质量。穿衣镜摆放风水不吉利的话,会影响到家庭成员之间的和谐,易发生口角,甚至会引发婚姻的破裂。

其他回答(共3条)
极品奶茶MM 2019-01-31

一:卧房试衣镜的风水摆放试衣镜最常摆放在家居卧室里,由于大部分人习惯在卧室里跟换衣服,而试衣镜摆放在卧室里就显得特别方便,穿完衣服就可以立刻检查仪容仪表。不过,试衣镜摆放在卧室里有些风水讲究的,例如镜面不能对着卧室床,这会形成煞气,会影响卧室床上的人,假如试衣镜是衣柜外的固定镜子,不可搬动的话,可使用布帘遮盖。
二:卫生间试衣镜的风水摆放卫生间同样不可缺少镜子,洗脸刷牙时,需要镜子观察是否干净。会有部分人把镜子直接改为试衣镜,这样镜面照射的范围会更大。不过,在风水学中,镜面是不能对着门口的,试衣镜的镜面朝向不能对着卫生间门。
三:进门口处试衣镜的风水摆放在进门口周边位置设有试衣镜,只要需要出门,就能够方面出门前整理自己的仪容仪表,使用率是最高的,可以近距离照全身穿也可以远距离照全身。值得关注一点是从风水命理来讲,穿衣镜不能放在大门的正前方,有阻挡财神之意,穿衣镜摆放在进门玄关处比较适宜。

列车鬼佬 2019-01-31

小户型居室里,穿衣镜怎么摆放穿衣镜,顾名思义,是可以照见全身的大镜子,用于穿衣。穿衣镜的摆放既要讲究方便性又要讲究美观,也要讲究风水。正确的穿衣镜摆放既可以达到实用性又可有装饰性,作为家里不能缺少的物件,穿衣镜的空间变化时很大的!新浪乐居!N*Z9[)O%t那么,小户型居室里,穿衣镜怎么摆放呢?在此,我们介绍3种摆放的方法:首先,进门处穿衣镜的摆放。新浪装修家居网论坛;s$o;|-K1D进门处穿衣镜的使用率是最高的,可以近距离照全身穿也可以远距离照全身。值得关注一点是从风水命理来讲,穿衣镜不能放在大门的正前方,有阻挡财神之意,穿衣镜摆放在进门玄关处比较适宜。在你进出家门的时候,随时可以顾及自己的衣着及颜面,审视自己的全身装配,客人来家里时也会视觉上空间感增强,在进门处摆放穿衣镜既方便使用,又有视觉扩大空间的妙效!其次,客厅处穿衣镜的摆放。房产论坛,装修论坛,业主论坛“q‘P2r&a-J,|&Q用于点缀空间的穿衣镜,这样的点缀一定要适可而止,在客厅摆放一穿衣镜可舒缓压迫感,舒缓你劳累的身体。最好在镜子的正对面摆放植物、鲜花,或者在其正对的墙面挂精美的画,这样在镜子中展现美丽的风景视觉效果。最后,卧房处穿衣镜的摆放。房产论坛,装修论坛,业主论坛+4a3W${.T由于家中衣柜常常摆放在卧室,很多人习惯性的在卧室更换衣服,穿衣镜变很好的被使用上了。卧室穿衣镜最好不要对着你睡床的那头,由于人在睡觉时是最放松、最没戒心的时候,半夜睡梦中会被阴暗的镜子给吓到。卧室里的镜子最好放在一侧,既扩大空间感,又不会对健康有损害。上面介绍了三种最普遍穿衣镜的摆放方法,增大空间感,甚至用镜子反射光线,增加室内光的照明度。

清风清羽 2019-01-31

单间风水的摆设讲究床边安镜,难以安眠,除了床不可正对大镜之外,家居风水禁忌中床的两侧假如有大的穿衣镜,将使人睡不安稳,引起失眠、惊梦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