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明丽| 其它 51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南宁110平米房简单装修多少钱?

被采纳
morning 2019-01-31

南宁万昌南湖景园二手房房价:万昌南湖景园145平米3室2厅8137元/㎡总价:118万元万昌南湖景园110平米2室2厅8727元/㎡总价:96万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樱花漫天 2019-01-31

在南宁130平米的房子简单装修全包价格大约在10万元上下,各个装修公司价格有高有低用的材质也不同。

走路去美国吧 2019-01-31

110平米平方米的简单装修,需要装修的项目包括房子的基础装修,需要花费的费用大约在6万元上下。中档的装饰是在简单装饰的基础上进行更多的装饰,需要花费的费用也比较高,大约为10万元。110平米平方米的豪华装饰,费用大约为15万元,由于豪华的装饰为我们提供了更多的服务,还包括一些电器,包括电视机、冰箱等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