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碗子| 五金/配件 2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哪个来说说2017门锁什么牌子好?谁知道大概价格啊

被采纳
mika吖虫 2019-01-31

室外防盗门锁,最推荐的还是雨花泽的防盗门锁。这个牌子的防盗门锁相对来说,我觉得是性价比最高的一个门锁品牌。质量非常好。而且雨花泽的门锁种类还有很多。不但有适合防盗金属门的门锁,也有适合防盗木门的门锁。是很耐用的一个品牌

其他回答(共3条)
泪痕春雨 2019-01-31

门锁的话,像汇泰龙、卡贝门锁都是很令人满意的。特别推荐汇泰龙门锁。这个牌子的门锁可以适用于各个种类的门,防盗门或是木门都适用,有较好的兼容性。而且这个牌子的门锁非常的安全,里面的锁芯都是经过安全监测过的,非常靠谱

为家走起1989 2019-01-31

装门锁需要买合页,门吸,门锁有门锁、合页、门吸三大部件。锁芯,锁体,面板,锁盒,就是一把锁的整体,门的五金包括,门锁,合页,门吸。

墨水满瓶 2019-01-31

王力的防盗门锁很不错,不过王力的锁只能装王力的门,其它牌子的门装不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