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自星星的ni| 家居风水 57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有小户型的房子没得呢?总价多少呢?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靳国民 2019-01-31

题主好,86平小户型精装修效果很令人惊喜的呢,但不建议用太多的装饰品,以免让房子显得过于拥挤,影响整体的效果。期望对你有用哈。

其他回答(共2条)
扬风帆 2019-01-31

买房要看地理位置,环境,配套设施,以及将来孩子的教育问题等等,洛阳的小户型房子应该蛮多的,像是道北那边的状元府邸,听说二期要开发90平米三室的小户型呢,,很令人满意的样子呢,9月19号好像有房展会呢,到时候去看看吧

莹莹Ivy 2019-01-31

其实呢,房子的作用是住的,重要的是你们决定在哪边发展,权衡下未来。在哪边发展了就在哪边看房子。我在苏州买了房子,也达到一万一平的,不过可以选取小户型的,这样总价也少一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