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一起123| 家居宠物 27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北京植物园一朵桃花的面积?有哪位晓得?

北京植物园一朵桃花的面积

被采纳
轻轻的轻儿 2019-01-31

世界花卉大观园位于北京南四环辅路北侧,京开公路东侧,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全园41.8公顷,是北京市四环以内最大的植物园,2005年被评为“精品公园”;2008年被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世界花卉大观园景观由十五大温室和十五个花园广场组成。各温室内的植物千奇百怪、花团锦簇。

其他回答(共3条)
江柔临风 2019-01-31

世界花卉大观园位于北京南四环辅路北侧,京开公路东侧,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全园41.8公顷,是北京市四环以内最大的植物园,2005年被评为“精品公园”;2008年被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地址:丰台区南四环中路235号,电话:010-87500840,需要时可以拨打联系电话期望能够帮助你。

班赞悦 2019-01-31

北京中骏·四季花都开盘时间大约在2016年3月29日推出二期2号楼2016年3月12日开盘推出二期8号楼2016年1月16日开盘推出二期1号楼,楼盘位于燕郊迎宾路与徐尹路交叉口东200米(燕郊植物园对面),售楼地址是在燕郊迎宾路与徐尹路交叉口东200米(燕郊植物园对面)现场售楼处,主要户型及面积:89平米经典三居,预入驻时间大约在预计2017年12月底入住

精灵VS小熊 2019-01-31

首尔甜城好,位于北京东燕郊国家开发区潮白河畔燕顺路北段。首尔甜城项目配套生态:潮白河湿地公园、燕郊植物园、万亩森林公园、体育公园、人大疗养基地、汉石桥湿地公园、垂钓园等;交通:京哈、京平、京通、102国道、815诸葛店总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