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元少卿| 收费咨询 76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郑州装修木工人工费是怎么算的?都包括了哪些项目呢

大连的房子想要装修,请问找哪家公司比较好?简单装修一下价格大概是多少钱一平?

被采纳
萨普赖斯 2019-01-31

题主好,般高档点的木工人工费装修吊顶吊顶(木龙骨)60-70元/平方,(三级吊顶)中档的木工人工费装修吊顶(木龙骨)40-50元/平方。生态木吊顶通常常用的就是长城板,天花,型号尺寸不一样价格也不同,常用的150长城板通常在5元/米,40*100的天花价格在7元/米,实际还要看质量。

其他回答(共2条)
失落的天空555 2019-01-31

现在装修市场的工人人工费比较高,地区间还是有差异性的~南京的木工现在最少工资也要200一天~

远在咫尺eason 2019-01-31

如何计算装修房子的人工费:人工费通常都是按项目的算的。这是现在知道市场价的单价:石匠拆改人工费:通常装修前都是先依照设计图进行主体拆改,门洞修补一个门洞通常在300元以上,拆除飘窗一个100元上下。木工人工费:制作木窗扇包括安装费用88元/扇。装修人工费是怎么计算的:水电工按所走线路及管道米数收费,水电包工一米约4-5元上下。泥工一天是120元上下。贴砖是按平方计算,实际墙砖与地砖价格是不一样的。木工一天是90元,铺木地板包工包料15元/平方,安装门80元/套,包一套门600元上下;油漆工仿瓷4元--6元/平方,乳胶漆12元--16元/平方。装修价格是依照施工项目平方数(米数等)+人工+材料方式(包括辅材)方式计算。比如墙面乳胶漆应该是:腻子+乳胶漆+人工×墙面面积。(同理地面铺砖是:水泥+黄沙+人工×地面面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