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eish| 厨房 39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避免厨房粘油有哪些方法?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走路去美国吧 2019-01-31

介绍这法特好清洗,去油方法,是我从清洗油烟机的师父那儿学来的。用此方法清洁厨房抽油烟机/灶台/玻璃/器物表面效果极佳,还可用来洗衣物上的油渍。这位师父说他是从北京日化厂工人手中买的,要便宜些,16~18元/每千克的样子;网上有卖的要20元/千克.搜“超浓缩高效去油剂基础颗粒”即可。网上介绍说一千克这种去油剂加水能调满80瓶威猛先生,看来清洗油烟机师父的这种去油方法应该是最经济实用的厨房去油方法了。从上买到家25元,三年用不完!很好用,厨房很快就擦出来了,不烧手,抹布上没有粘粘的油了,用了之后还想用网上购物的也尽是回头客。

其他回答(共3条)
韩尕烷 2019-01-31

用着安全又便宜!中性除油剂,非常专业的厨房去油方法,是我从清洗油烟机的师傅那儿学来的。用此方法清洁厨房抽油烟机/灶台/玻璃/器物表面效果极佳,还可用来洗衣服上的油污。这位师傅说他是从北京日化厂工人手中买的,要便宜些,16~18元/每公斤的样子;淘宝网上有卖的要20元/公斤.搜“超浓缩高效去油剂基础颗粒”即可。网上介绍说一公斤这种去油剂加水能调满80瓶威猛先生,看来清洗油烟机师傅的这种去油方法应该是最经济实用的厨房去油方法了。从淘宝上买到家25元,三年用不完!很好用,厨房很快就擦出来了,不烧手,抹布上没有粘粘的油了,用了之后还想用,性价比真高!自己动手省力放心!

想飞的鱼020 2019-01-31

用这个非常专业的厨房去油方法:我看到清洗油烟机的师父是一盆温水加一把北京日化出的超浓缩去油剂一把洗衣粉用百洁布将水涂于物体表面油化后用竹片刮掉厚油渍余下的用百洁布擦掉再用清水抹布擦净即可.用此方法清洁厨房抽油烟机/灶台/玻璃/器物表面效果极佳.该师父从北京日化厂工人手中买的去油剂16~18元/每千克的样子网上有卖的要20元/千克.搜“超浓缩高效去油剂基础颗粒”即可。网上介绍说一千克这种去油剂加水能调出80瓶威猛先生,看来清洗油烟机师父的这种去油方法应该是最经济实用的厨房去油方法了。上买到家25元三年用不完!很好用厨房很快就擦出来了不烧手抹布上没有粘粘的油了

日历及时 2019-01-31

非常专业的厨房去油方法,是我从清洗油烟机的师傅那儿学来的。用此方法清洁厨房抽油烟机/灶台/玻璃/器物表面效果极佳,还可用来洗衣服上的油污。这位师傅说他是从北京日化厂工人手中买的,要便宜些,16~18元/每公斤的样子;**网上有卖的要20元/公斤.搜“超浓缩高效去油剂基础颗粒”即可。网上介绍说一公斤这种去油剂加水能调满80瓶威猛先生,看来清洗油烟机师傅的这种去油方法应该是最经济实用的厨房去油方法了。从网上买到家25元,三年用不完!很好用,厨房很快就擦出来了,不烧手,抹布上没有粘粘的油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