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呆| 家居风水 22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福建凤凰山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好不好?

被采纳
无双公主 2019-01-31

昆明市装修装饰工程公司昆明易典装饰有限公司福建省五建装修装饰工程公司昆明分公司生活家(北京)家居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昆明沪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昆明居泰隆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云南省蓝海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3条)
爱猫猫爱生活 2019-01-31

A:宁波建乐建筑装潢有限公司地址:宁波市江东区中兴路719号华宏第五大道12层05B:宁波建乐建筑装潢有限公司(白沙路)地址:宁波市江北区白沙路1号C:福建凤凰山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龙华东路868号海外滩办公A楼12层1208

IVAN巍好 2019-01-31

题主好,那么建议你尝试以下提供的方法介绍福建凤凰山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本10880万元,发展于福建省凤山石材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9年)平台。凤凰山装饰具备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与施工壹级、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壹级资质。

红豆生南国 2019-01-31

福建凤凰山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实力相当雄厚的。公司主要经营室内装潢,室内装潢设计,金属门窗,五金工具,等等。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还拥有一批资深的优秀人才,技术精湛,设计理念超强,施工人员经验丰富,做事认真负责,服务周到,赢得广大客户良好的口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