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Fighting小雨点| 五金/配件 61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40镀锌角钢价格贵不贵?网上会便宜一点吗?

被采纳
微醺灯光 2019-01-31

40镀锌角钢的价格是48元一千克,这种40镀锌角钢的质量也是相当不错的,并且硬度也很足,用来做支架的效果是相当不错的,并且40镀锌角钢的耐腐蚀效果是非常不错的,用途也是非常广泛的。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来自星星的ni 2019-01-31

40镀锌角钢价格200元,镀锌钢管推荐盛宇镀锌钢管,很好的,该产品质量不错,价格也比较实惠,它是一种经济钢材。用钢管制造建筑结构网架、支柱和机械支架,可以减轻重量,节省金属20~4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卡小飞 2019-01-31

题主好,25镀锌角钢价格是25元哦,镀锌的可以防锈,普通的不能防锈。镀锌角钢在施工中不用刷油,建议用钣金折弯后镀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