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崖子| 管材管件 26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阻燃耐火胶管价格怎么样?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醉猫 2019-01-31

地暖管需要保护套的,地暖管不能长期受潮、长期暴露在外易氧化、地暖管还不能受尖锐利器剐蹭,保护套管的价格是69元,保护套管具有先进的三层组合:耐磨——阻燃层,保温——隔水隔火层,耐火层进行有效的防护,

其他回答(共2条)
狼外婆 2019-01-31

硅橡胶耐高温管防火隔热耐火软管油管电缆阻燃防火套管玻纤绝缘管的价格为20元,相对比下,实体店就略微贵点,参照价格为30元,以上的价格都是我偶尔留意到的,期望可以对你有用吧。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傲慢小败 2019-01-31

高压油管液压胶管钢丝编织胶管加工各种非标接头定做胶管总成高压油管液压胶管钢丝编织管加工定制各种非标接头通常的价格在10~20之间价格还是很优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