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蝴蝶效应| 管材管件 85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法尔赛铝塑管质量怎么样谁能讲下?有网友晓得吗?

被采纳
篮球小子 2019-01-31

铝塑管管道,国内生产铝塑管。佛山地区领先地位,质量稳定,可靠。现在市场上被国家技术监督部门的鉴定,被确认为质量稳定企业,国内有几间:佛山日丰,联塑,佛山美丰,金德,建议使用铝塑管直接联系他们厂家采购,减掉成本。用铝塑管建议用最好的铝塑管,质量要好的,有保证的铝塑管,美丰也不错的。期望可以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我愿带你去疯 2019-01-31

看您怎么使用了,铝塑管便携、易安装、买好的铝塑管质量也是有保证的。适合临时或者小面积的使用。镀锌管安装起来比较麻烦。铝塑管的价格与镀锌铁管的差价是很大。管道部分差几倍价格以上的,单一个接头就差5倍。铝塑管价格,质量非常比较大优势,2者相差几培以上.现在所有燃气公司都是用铝塑管为主.假如大面积使用的话,不妨考量下PPR的。

情感有若行李 2019-01-31

铝塑管管道,国内生产铝塑管。佛山地区领先地位,质量稳定,可靠。现在市场上被国家技术监督部门的鉴定,被确认为质量稳定企业,国内有几间:佛山日丰,联塑,佛山美丰,金德,建议使用铝塑管直接联系他们厂家采购,减掉成本。用铝塑管建议用最好的铝塑管,质量要好的,有保证的铝塑管,美丰也不错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