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圣经耶稣| 瓷砖/石材 97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肉眼怎样区分抛光,抛釉瓷砖?有人晓得吗?

对于抛光瓷砖,或是抛釉瓷砖,肉眼如何分辨,两者之间有哪些容易分辨的差别?求解?

被采纳
夜莺918 2019-01-31

能强瓷砖还是非常不错的,能强瓷砖在工艺方面,刚开始全抛釉的工艺还没有那么完善。最初的全抛釉瓷砖生产技术是在仿古砖上面加一层釉面,然后再在原来的基础上加上印花层等。随着全抛釉的工艺技术不断进步与完善,现在的全抛釉瓷砖技术得到了很大的改进,一块合格的全抛釉瓷砖完全可以和光洁亮丽的抛光砖相对比。在瓷砖的釉面方面,全抛釉产品的图案也很丰富,适合各种装修风格的搭配。同一个时间段里,全抛釉瓷砖的防滑性也相当不错。可以说全抛釉瓷砖基本集成了其他瓷砖各方面的优点。这也是全抛釉瓷砖之那么受欢迎的重要原因。

其他回答(共2条)
泡泡飞了1314 2019-01-31

1、耐磨度:抛釉转是在抛光瓷砖表面加了一层釉,通透感和亮度更胜一筹,不过耐磨度是低于抛光瓷砖的。由于抛光瓷砖表面晶体很厚,比较耐磨,抛釉转表面是层釉,耐磨性也逊色很多。
2、规格:抛光瓷砖的尺寸通常是600、800的大地瓷砖适用于客厅,而抛釉瓷砖通常是300*300的小地瓷砖。
3、价格:抛釉瓷砖工艺比抛物瓷砖更复杂,色彩丰富,抛釉瓷砖的价格要比抛光瓷砖贵很多。
4、适用范围:抛光瓷砖由于亮度高、硬度高、吸水率低、美观,比较适用于客厅、阳台等。抛釉瓷砖具有吸水率高、防滑性,比较容易清洗打理,适用于洗手间、厨房区域。从经济实惠方面讲,更加推荐使用抛光瓷砖,价格实惠,比较耐磨。不过现在抛釉瓷砖也在不断提高自己的耐磨性,假如更加注重整体家居的色彩,预算又足够也是可以选取抛釉瓷砖的。不过抛釉瓷砖没有抛光瓷砖价廉物美。

半夏时光Merry 2019-01-31

通过小型手持抛光机上面的抛光垫旋转摩擦产生的热量高温与全抛釉瓷砖修复剂起反应,形成晶釉层,填补全抛釉瓷砖的微细孔和划痕,由于每涂抹抛光一次,晶亮的釉面会增厚一点,因此反复几次涂抹抛光几次,全抛釉瓷砖表面轻微破坏的釉面、划痕都能恢复新砖的亮丽光泽,形成坚硬耐磨的光亮面,光泽可达到85度以上,并且全抛釉瓷砖修复剂产生釉层亮面与全抛釉瓷砖牢固结合,耐水擦洗,使用一次全抛釉瓷砖全抛釉瓷砖修复剂光泽亮面的保持会和高档玻化砖一样,亮度持续好多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