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木头家居| 家居风水 83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貔貅挂件的佩戴忌讳都有哪些?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海绵大宝 2019-01-31

貔貅玉坠的佩戴禁忌:对于金貔貅吊坠,许多人喜欢在貔貅头顶上方加点饰物,饰物会遮挡貔貅的眼睛,而眼睛恰恰是貔貅寻财的部位,这是万万不可的。貔貅忌强光。镜子的光煞对貔貅不利,切忌把貔貅头对着镜子。也不能把貔貅对着电视和电脑,屏幕产生的光线也是貔貅所忌讳的,长期使用电脑工作的人,最好在工作时使貔貅不正对着电脑。另外佩戴金貔貅吊坠时忌吃辣椒,由于辣椒会使财气外泄。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一个土豪朋友 2019-01-31

请貔貅时的忌讳:
1.属虎的人不适合佩戴貔貅,白虎和貔貅两者相冲,虎年出生的人会对貔貅的灵气有很大程度的削弱。而且孕妇不能佩戴貔貅,由于貔貅较为凶狠,对胎气恐有影响。
2.貔貅千万不能说买,一定要说请,这和许多宗教法物是相同的。

终承睿aoq 2019-01-31

貔貅手链的佩戴禁忌:
1、貔貅天性懒惰,佩戴的时候要多摸摸它的背或者头部,不能摸其眼和嘴。
2、佩戴貔貅手链一定要记得请开光的貔貅手链佩戴,不开光的貔貅手链是没有用的。
3、夫妻房事或者洗澡的时候是不能佩戴貔貅手链的,貔貅忌讳看不到不干净的东西。
4、长时间的佩戴会让貔貅手链蒙尘,要关注保持貔貅的干净,给貔貅清洗的时候千万不要用化学清洗剂。
5、貔貅手链自己佩戴在身上就不要让别人触摸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