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愤青不青| 家居风水 43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玄关摆放饰品摆什么风水好?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薪薪相惜 2019-01-31

1、玄关装修确定玄关的面积时,一定要平衡好玄关和厅内的比例,不可盲目增加玄关面积,以免喧宾夺主,通常来说摆放一个客厅玄关隔断后可以再容纳两三个人的站立空间为最适宜。
2、不少人喜欢在客厅的玄关处乱摆鞋子,鞋子在风水上属于污浊之物,它会扰乱玄关的磁场,适宜把玄关处的鞋子收集隐藏起来,通常客厅玄关隔断柜的柜子可以用来做鞋柜,这样就可以确保客厅玄关干净整洁了。

其他回答(共3条)
大象爱蚂蚁 2019-01-31

家中摆放动物饰品事项老人忌轻龟重狮在风水学里,经常会用到狮子来化煞,除了将威风凛凛的狮子放在门前镇宅治邪之外,有些人还喜欢将狮子的小饰品放在家中。其实,假如家中有老人,最好不要放狮子的饰品。由于老人一旦受不了狮子本身的煞气可能会弄巧成拙。而龟属于“四灵”之一,它会饱吸天地山川的灵气,是长寿的象征,家里摆放龟饰品对老人非常好。不过摆放的时候一定要关注,乌龟的头一定要朝向窗外。忌龙狗相冲狗在生活中常常是用来守门的,在风水学中,摆放狗饰品也可以达到这个作用。在家中进门之处摆放狗塑像往往可以使家里免受盗窃之灾。但家中的狗饰品不宜过多,一两只就足够了。不同颜色的狗饰品也应该摆在不同的方位,黑狗宜摆在北方,白狗宜摆在西方,黄狗以摆在南方,东南方忌摆狗饰品。同一个时间段里,就辰戌相冲理论来讲,龙狗相冲,因此假如家中的主人属龙,就最好不要摆放狗饰品。忌摆不祥五马马有生旺的作用,把马摆在旺位,有捷足先登、马到功成之效。但马在十二地支中属午,而“午宫”位于南方,马饰品摆放的方位在南方比较好。

元少卿 2019-01-31

中国很多人在意玄关,终究是一进门就看到的地方,也是房屋风水更外界沟通的地方。好的玄关设计和合理的玄关饰品摆设,能改善房子的风水结构,因此这就涉及到一些玄关风水禁忌。
一、玄关的方位玄关宜设置在门口偏左或者偏右的位置,或者进门后看到的地方不能是大厅;假如家居宅门在“鬼门线”上,不宜在其西南设玄关;不可在自己的生辰星宿方位设置玄关。
二、玄关的空间玄关不宜太狭窄,因此针对一些小户型来说,并不适合设置玄关,可以采用一致植物或者一进门不要看到客厅的方式。
三、玄关镜子的摆设出门照镜子,进门照镜子,这是很多人的习惯,会把镜子放在玄关处,不过镜子的摆设不宜正对着大门,一是财气容易被反射出去,二是容易使人精神涣散。
四、玄关的光线要充足光线属阳,因此玄关要有一定的光亮,假如由于客观原因而引发玄关阴暗,那可以在玄关处安置一盏灯。
五、玄关的顶部不能有横梁横梁压顶始终是不好的,特别是在最重要的玄关处,广州有句俗语“横梁压玄关,有钱收唔翻(即借出去的钱收不回来)”,假如由于客观原因引发横梁在玄关处,可以使用假天花或者横梁上悬挂一套开光古五皇钱来化解。
六、玄关的鞋柜摆放玄关作为进门脱卸帽的地方,必顶会放置鞋柜,不过鞋柜不宜太高,鞋柜的高度不宜超过户主身高;鞋柜的面积宜小不宜大,宜矮不宜高,鞋子宜藏不宜露。
七、玄关的整洁鞋柜在玄关的摆放,自然让玄关一定程度上成为了藏污纳垢之地,因此玄关需要经常整理,拖鞋后不要随便摆放,衣帽不要随便乱扔…凌乱的玄关会影响财气,也会影响主人家的精气神。玄关处可摆一些风水物品,如麒麟、貔貅等招财的物品。以上就是关于住宅玄关对住人风水的影响的介绍,期望对您有用!

比目鱼ok 2019-01-31

题主好,马年正财位流年风水的正财星“八白星”属土,马年飞到正南方,正财位在正南方。建议摆放物品有这些:铜制三帝钱、金属制的聚宝盆、金属制的摆饰,保险箱,水晶洞,或是白色与黄色的饰品。数据来自第三方请自行核实,谢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