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合格老公| 建筑构件 33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好看楼梯该怎么去设计?谁说说看?

被采纳
你好明天555 2019-01-31

安装楼梯上楼顶设计,在顶楼找一个接口,然后量出接口到地面的高度,以及你能留给楼梯的空间,然后依照尺寸去买螺旋状的楼梯,这样既好看又节约空间。

其他回答(共3条)
醉猫 2019-01-31

1阜阳凯鸣楼梯,楼梯哪家好集楼梯设计,楼梯制造,楼梯施工,楼梯安装为一体的楼梯厂家!款式全,多种造型,风格,时尚.价格优工期短质量高服务好!2上次在阜阳九星品步楼梯公司做过,楼梯设计的很好、做出来的效果也好,都已经3年多了,一点都没变,朋友来了都说好看

旅行者47 2019-01-31

客厅餐厅楼梯装修设计,可以把楼梯有充当了客厅和餐厅的隔断,折形的设计方式,客厅和餐厅在做到分离的同时也存在着联系感。而且可以用白色的楼梯的,比较好看。

stay 2019-01-31

楼梯不仅要设计合理,还要美观,那么对于楼梯的踏步不能太宽,太宽引发效果不好看,达不到想要的结果,也不能太高,太高会上楼梯时费力,还不方便。楼梯宽要达到30厘米就好,高度要到20厘米,这样设计出的楼梯才会舒适美观。在施工时不能随意去更改楼梯的尺寸,要严格按照要求,假如出现特殊情况,要先进行讨论,再进行更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