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嘻哈小子yo| 厨房 9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大家你们在装修时厨房要装门吗?

我的房子是比较小的,所以我就想把家里装的尽量能省地方就省,这样家里就会大一些,但是现在对于厨房门要不要安有了疑问,请问厨房要装门吗?

被采纳
会飞的鱼696 2019-01-31

隐形门通常都需要隐型门合页,还要隐型门锁,这两个是隐形门中的重点,你在选取时一定要关注的。
第一:门要和墙做一平,门还是要经常关闭状态。
第二:隐形门门锁的解决,同在一个家庭,在卧室休息,不小心孩子闯进来,也是不太好,装个锁也是必要的。
第三:门装好后,就可以在整个一面墙上贴上装设的材料,可以有效的隐藏两个门,当客人来你家的时候,不仔细看是找不到你们家的门的,你的装饰是成功的

其他回答(共3条)
IVAN巍好 2019-01-31

厨房金钢门好用。金刚橱门还不错啊,看着透亮,并且厨房油烟多,很容易擦洗,不过得看你们家装修风格。厨房使用金钢门很好。金钢门有很好的防水、防火、高耐磨等优良品质,很能适应厨房潮湿、高温的环境。

熊猫秋 2019-01-31

题主好,厨房装哪种门还是要看你家的装修风格。可以考量挑选钢化玻璃门作为厨房门,这种材质的门不仅可以起到隔离油烟的作用,并且可以让厨房的采光更好,更加的美观。为了让厨房采光更好,大家可以选取半透光的半面玻璃门、喷砂、磨砂图案。

眼睫毛 2019-01-31

1.我们家是柜子很多,小房间里两个移门,大房间里也弄了很多柜子,阳台里也很多柜子,总之能使用空间的位置都使用了,连车库都有柜子,不然很可惜的,我们是从实用性来考量的~我觉得现在的年轻人很多都喜欢个性,那是没错,那是长久之计还是需要为以后考量的啦~
2.我们都是我老公一手负责,没请装修公司,我老公的姨夫有认识人,请了认识的木工,然后木工再叫人一起来弄的,装修公司的这些钱就省了~假如你们想省钱那么就自己来吧~
3.我老公是货比三家,从经济性和实用性出发,不买贵的,只买对的,这个是需要时间和耐心的,大家买东西的时候也要多走走哦~
4.装修的时候一定要多和那些装修师傅沟通,还要经常来看看装修的进度,由于有时你的想法操作起来是有难度的,并且做好后会和你想的不一样,要及时沟通,以便可以及时更改~
5.在装修时要买的东西N多,由于我们的没经验的,买材料的时候可以让木工师傅和你一起去,这样买的东西比较靠谱,也相对来说会便宜点~
6.把要放家具的那些位置提前空出,尺寸可以略微大一点,以便以后的选取家具余地大一点,以及插口的位置也可以多弄一点,以便以后有需要~
7.油漆的阶段要格外小心,除了通风以为,以及看看油漆师傅是不是给你们油漆漆的均匀,以及颜色是否是你要的那种,假如不是可以及时更正~
8.油漆过后是铺地板,我们铺好地板后把的地板都铺上硬板纸,以便把地板踩的一塌糊涂~
9.最后的通风,我们是用醋,以及炭包,每天把窗开着,这样等家具搬进来后味道就没有那么重了~
10.最主要的一点就是假如大家以后不是三口之家,有父母会一起住的,那么可以把书房以后用作小孩房,书房的里面的装修要灵动性,不要固定性,以便以后更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