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失落的天空555| 风水植物 8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谁懂玉兰树什么时候剪枝?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泡泡飞了1314 2019-01-31

阔叶乔木有许多,其中落叶的有:梧桐树.悬铃木.玉兰树.杨树.柳树.槐树.银杏树.合欢树.海棠树.柿树.枣树.桃树.苹果树.珙桐树.梨树.枫树.楮树.等。常绿的有:枇杷树.柚子树.广玉兰树.棕榈树.椰子树.女贞树.栗树.橡胶树.肉桂树.桉树.杜仲树.龙眼树.荔枝树.橄榄树.油橄榄树等。

其他回答(共2条)
半夏时光Merry 2019-01-31

题主好,2015年广玉兰树价格有这些:广玉兰树小苗80公分-1米4.5元广玉兰树小苗1.5米-2米8元2公分广玉兰树价格12元/棵3公分广玉兰树价格18元/棵4公分广玉兰树价格32元/棵5公分广玉兰树价格42元/棵6公分广玉兰树价格55元/棵7公分广玉兰树价格68元/棵8公分广玉兰树价格95元/棵9公分广玉兰树价格130元/棵10公分广玉兰树价格180元/棵11公分广玉兰树价格250元/棵12公分广玉兰树价格300元/棵13公分广玉兰树价格380元/棵15公分广玉兰树价格750元/棵18公分广玉兰树价格1600元/棵。像上面这些价格由南京永诚苗圃提供,请自行核实

为家走起1989 2019-01-31

题主好,阔叶乔木有许多,其中落叶的有:梧桐树、悬铃木、玉兰树、杨树、柳树、槐树、银杏树、合欢树、海棠树、柿树、枣树、桃树、苹果树、珙桐树、梨树、枫树、楮树等。常绿的有:枇杷树、柚子树、广玉兰树、棕榈树、椰子树、女贞树、栗树、橡胶树、肉桂树、桉树、杜仲树、龙眼树、荔枝树、橄榄树、油橄榄树等。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