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90| 日常用品 5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博朗d30电动牙刷怎么换电池?有谁清楚?

被采纳
远在咫尺eason 2019-01-31

德国进口博朗Braun成人电动牙刷感应式电动牙刷D12.513159.00德国原装进口博朗(BRAUN)欧乐Boral-BD12.513电动牙刷成人旋转感应充电式牙刷149.00充电指示灯:支持刷牙方式:旋转式转速:7600转/分额定功率:1瓦特

其他回答(共3条)

力博得电动牙刷(十大电动牙刷品牌,)飞利浦电动牙刷(十大电动牙刷品牌,飞利浦)博朗电动牙刷(十大电动牙刷品牌,博朗)赛嘉电动牙刷(十大电动牙刷品牌,)佳洁士电动牙刷(十大电动牙刷品牌,佳洁士)欧乐B电动牙刷(十大电动牙刷品牌,欧乐B)

IVAN巍好 2019-01-31

博朗欧乐B/oral-b电动牙刷儿童旋转式软毛头卡通干电池DB4510K男孩疯狂赛跑148博朗欧乐B/oral-b电动牙刷儿童旋转式软毛头卡通干电池DB4510K女孩白雪公主148博朗(BRAUN)电动牙刷DB4510K旋转式128博朗欧乐B儿童电动牙刷D2010升级DB4510K(附电池)77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半亩农田 2019-01-31

虽然电动牙刷方便、清洁力强,不过1-5岁的儿童是不建议使用电动牙刷的。1.
1.德国博朗(欧乐B)电动牙刷。
2.飞利浦电动牙刷。推荐几款:飞利浦电动牙刷成人HX3120感应充电式自动超声波震儿童电动刷软毛价格为239元德国博朗欧乐B/oral-b电动牙刷成人充电式美白自动D12013W亮杰价格为22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