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夜七次郎| 卫浴洁具 3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卫浴装修样板有推荐的吗因该注意一些什么?

卫浴装修样板什么样的好?大家可以给个建议吗?

被采纳
花骨朵的美 2019-01-31

假如你的房子在小区里是比较早装修的,预算又比较充裕,同时你个人也比较有品位,是做样板房的好条件,装修公司会在设计上,施工质量上把关更严格,这个对你也是有好处的,至少大家都是有一个好的目标在努力,不过也有一些公司是为了接生意而称作样板房的,实际上,好的公司,应该把每个客户的房子当样板房来做,只要合作愉快,相信客户都是愿意去介绍和推荐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汲林海puyangm 2019-01-31

装修贴瓷砖的人工费会因瓷砖大小而有区别吗-----没有

linfan80 2019-01-31

卫浴展厅实际设计时所要关注的简单说一下:
(1)要了解当今的卫浴发展趋势,现在的卫浴文化和卫浴空间是走一条享乐主义的道路,在设计增加卫浴空间功能,营造一个健康、享受、休闲的空间,在舒适的基础上让洗浴生动快乐,实际在灯光和陈设配饰要让整个卫浴空间充满趣味、可爱舒畅。这样才能更好的引导购买者消费。
(2)了解企业的实际定位,结合企业的定位来出发设计,这个上面已经详述。
(3)家具的选取,家具的选取在卫浴空间中可以在最大程度上影响整个空间的使用率,而特别是在样板空间设计中,不同风格的样板空间中,家具的选取和摆放更为重要和突出。在这里我要说一句,在展厅设计中,订制家具会是最好的一种选取。
(4)在设计中我们要关注我们生活中的真实的卫浴空间,不能在展厅脱离现实,多考量一些实际生活中卫浴空间效果,否则会给购买者一种不好的感觉,认为只是好看不中用。
(5)样板空间设计要在整体的基础上风格多样化,层次多样化,以适合不同风格不同层次的购买者。
(6)智能化,现在的卫浴产品引进了更多的高科技,这样设计出来的卫浴产品更加环保、美观和功能多样。我们要展示设计中要充分运用到这一点。
(7)合理的使用空间的每个平方,使整个卫浴展示空间流畅,合理;特别是在样板空间中,小空间的设计特别重要。
(8)产品展示架及样板空间要符合人体工程学。让购买者体验到该空间的适度。
(9)材料、色彩的运用要大方,色彩(除样板间不同风格外)不宜过多,材料要质感好。当然也要从企业的投资角度出发,尽量以最小的成本做出最好的效果。

河东狮 2019-01-31

题主好,您想问的是自己的房子可以做成样板间的样子吗?当然是可以的,不过可能会由于户型的差异有一些区别,可以跟设计师沟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