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山牧歌| 五金/配件 35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皇冠五金配件和固特五金配件哪个好?有没有网友晓得?

皇冠五金配件和固特五金配件哪个好?

被采纳
齐都之夜 2019-01-31

卡贝,固特,海蒂诗,好莱佳,永思达,爱迪尔等等都是很好的五金配件,我觉得质量也是比较好的,五金配件指用五金制作成的机器零件或部件,以及一些小五金制品。通用五金配件有滑轮、脚轮、接头、管夹、托辊、卸扣、喷嘴、喷头、吊钩等。

其他回答(共3条)
旅行者47 2019-01-31

题主好,工具五金配件有:浴室,厨房门窗五金。浴室主要是地漏,浴室挂件之类的。五金配件意思是用五金制作而成的一些机器零件、部件合一些小五金制品。

淡风飞雪 2019-01-31

帝宝水龙头的价格有这些:华舜五金配件:报价18元民达五金配件行:报价20元创业五金配件:报价25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圆圆豚豚 2019-01-31

箭牌水龙头配件价格有这些:华舜五金配件:报价18元民达五金配件行:报价20元创业五金配件:报价25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