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寒气比伯| 卫生间 85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卫生间重新装修防水该怎么做?具体流程是什么

被采纳
听时间的话 2019-01-31

要是下沉式卫生间防水没有做好,一旦出现问题,就需要把地面全部刨掉进行查验维修,那就意味着你要重新装修一遍卫生间

其他回答(共3条)
春雨映西湖 2019-01-31

这个问题是找不着物业的,是你家的卫生间墙面防水没有做好才引起这个情况的。假如想解决,是需要重新给卫生间墙面做防水的。或者自己可以把淋浴地方隔断起来,让水远离这两面墙。不过实际得看你家卫生间格局怎么安排的。最好是重新装修哈,做好防水。

蓝调土耳其 2019-01-31

卫生间重新装修,首先要做好顶部防潮,卫生间的水气比较大。现在通常的楼房都是卫生间和浴室是一体的,卫生间经常会被水蒸气包围,因此棚顶的防潮非常重要。然后就是保护好原有防水层。最后检查防水是否合格。

重新装修卫生间的时候,要非常小心留意水管不要被损坏了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