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生秦| 卫生间 78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卫生间防水层破坏和水管破裂区别是什么?

被采纳
顾才梅liane 2019-01-31

先要搞清楚是流到了下水管中的水往外漏,还是下水管与楼板接触部位的出现渗漏?假如是前者的话,这种情况是就是下水管破裂或者下水管弯头连接处开裂所致,需要对其进行更换;假如是后者的话,这是由于卫生间防水层出现开裂所致,需要重新做防水处理,特别是防水层与下水管壁防水层要做到无缝衔接覆盖。

其他回答(共3条)
凡士拉 2019-01-31

题主好,假如是卫生间防水层破坏通常需要将破坏的防水层清除,基层清理干净,重做新的保护层,假如是水管破裂,只需要将水管破裂的地方进行修补,或者将水管换掉即可,期望可以对您有用。

独孤不睬 2019-01-31

先要搞清楚是流到了下水管中的水往外漏,还是下水管与楼板接触部位的出现渗漏假如是前者的话,这种情况是就是下水管破裂或者下水管弯头连接处开裂所致,需要对其进行更换;假如是后者的话,这是由于卫生间防水层出现开裂所致,需要重新做防水处理,特别是防水层与下水管壁防水层要做到无缝衔接覆盖。

卫生间陶粒回填工艺需要保证楼板承重的前提下施工,并且现在的卫生间防水制作,需要制作刚性和柔性两层防水,回填物是不会破坏防水层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