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呆| 卫生间 79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各位讲一讲卫生间多开门设计哪种适合?

被采纳
chenille 2019-01-31

按照风水学讲,不好,窗户阳台是正南正北好,西南有不能开门窗之说,卫生间最好在西南,不过看你相信不相信了,假如不相信它怎么都好。

其他回答(共2条)
蓝调英格兰 2019-01-31

对于淋浴房设计时,首先考量卫生间的大小,选取最适合本家卫生间的布局,结合自身的喜好挑选全无框或者有框系列产品。然后,对底部的处理方式(用石盆、石基)的选取,针对卫生间窗台,马桶位、浴缸、墙柱,离洗面盆、马桶的距离,开门方式等方面去综合设计,一套舒适宜人的淋浴房是完美设计的结晶。

滑培海puh 2019-01-31

好的卫生间的门要考量:
1、卫生间门防潮性和防变形性。
2、卫生间门的通透性和私密性。
3、卫生间门和开门位置的选取。第二,卫生间门的安装条件及方法由于卫生间位置有限,很多时候不能做开门,要做滑门和卫生间折叠门,而对卫生间门来说,在空间比较宽裕的情况下,建议采用开门设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