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vaseline| 厨房 86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哪个熟悉一米宽厨房如何装修?材料和人工分别多少?

被采纳
蝉的生活 2019-01-31

最近装修房子,吊顶不知道如何设计了,装修风格是现代风格厅里比较窄,期望可以设计的效果显得宽一些,客厅难面是一个开放式的卧室餐厅厨房那边,就等方案就开工了。

其他回答(共2条)
奔跑的刘备 2019-01-31

我家的暖气是分户供暖的,热水是从大屋进的,经过卫生间,小屋最后是厨房。然后就出楼梯间了。大屋的暖气片很热,越到末端越凉。我把厨房的暖气放出水后,暖气一会就热点小屋也热了但过一会就凉了。找物业也冲了,气也放了,还是那样,好郁闷。物业的水暖工说是卫生间的小背篓按的太高了,有一米高吧,是这个问题吗?哪位水暖高手帮帮我呀!谢谢啊!

蓝调英格兰 2019-01-31

我们的房子普遍分割成客厅、餐厅、厨房、卫生间和房间,其中餐厅对于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一个空间,衣食住行中,食是和餐厅密不可分的,餐厅有时也会影响着我们的食欲,餐厅的装修就显得尤为重要,对于餐厅的空间我们就要合理的安排和设计,实际上最主要而且最占餐厅空间的就是餐桌了,对于这个我们又该如何来安排呢?我们相对于现代家庭来说,通常家庭内就是五口到六口人上下,餐桌自然而然的就应该选取6人上下的圆桌,这样的圆桌不会过大而占领空间儿显得餐厅拥挤,也不会显得过小而使得用餐时用餐人的拥挤,这样就很好的使用了餐厅的空间同时也达到一定的装修效果。通常餐厅的餐桌都是买长方形的,尺寸在长一米四,宽八十公分的标准,最多也是十公分差距内。这类的餐桌是最实用的,也不会太占位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