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时间去哪er| 瓷砖/石材 8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安基瓷砖如何样?家装瓷砖怎么挑选?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五月的天 2019-01-31

蛮好的啊,也算是大品牌了。我家装修的时候就是用瓷砖粘合剂,像哥俩好一样混合后使用。效果不错。不过我不知道人工怎么收费,我请的自家人干的。贴瓷砖最好用瓷砖胶,市场上有卖的,专门贴瓷砖的,效果当然不错,也比较专业,人工要看你怎么和工人谈

其他回答(共3条)
皆大欢喜 2019-01-31

其实挑选瓷砖也是件挺费心的事,在装修时,大家不仅要价格实惠,瓷砖的质量也要好。怎么挑选瓷砖呢?以下就简单介绍三个窍门:
1.关注瓷砖的外观,好的瓷砖无凹凸、鼓突、翘角等缺陷,而应边直面平、表面无裂纹、损伤、残缺或粘附有杂质现象。
2.看瓷砖的釉面,表面均匀、平整、光洁、亮丽、色泽应一致。(如有瓷砖面有颗粒、不光洁、颜色深浅不
一、厚薄不均、甚至凹凸不平等为不好产品)
3.看文案,好的瓷砖花纹图案色泽清晰,无明显漏色、错位、断线或深浅不一的现象。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您的问题!我个人觉得假如提到安基陶瓷的话,在市面上还是很受欢迎的。安基陶瓷由于它很好的质量以及产品本身,被越来越多的购买者所喜爱和选取。连我们家装修的时候,经过多方比较,最终还是选取了安基陶瓷这款瓷砖我是优美,并且不会出现裂缝等情况。最关键的是他可以提供上门服务,我相信在安基陶瓷,您肯定能找到您所心仪的瓷砖款式。期望我的解答能够帮助到您!

樱花漫天 2019-01-31

浴室瓷砖要怎么进行保养呢?我这里给给你总结了两点,相信对你挑选浴室瓷砖会有用吧!一是要关注不能使用强酸的清洗剂,那样会加速瓷砖的老化,还会使瓷砖的表面变得易粉化。二是瓷砖缝隙处经过去污后,可以适当地打上一道防水剂,这样不仅能防止渗水,还能防止霉菌的生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