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曾小贤哥| 水龙头 1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一卫水龙头价格贵吗?哪家的报价比较低

被采纳
记下你的本 2019-01-31

品牌水龙头价格不算贵,有这些:
1、汉斯格雅14870000龙头,卖的价格是3547元的。
2、九牧2302-277龙头,卖的价格是580元的。
3、普乐美70503水龙头,卖的价格是864元的。
4、欧意AF-C03水龙头,卖的价格是1333元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IVAN巍好 2019-01-31

感温水龙头价格比普通水龙头要贵很多,通常的感应水龙头价格是100-500元,推荐一款九牧自动感应水龙头,为黄铜阀镀铬坐式,价格是420元;还有一款JOMOO九牧感应面盆龙头,51系列的,价格是850元。

千与千寻M 2019-01-31

快速电水龙头的价格还是挺贵的,主要看品牌,给你参照:toto,快速电水龙头DM314CMF,报价799.00高义,快速电水龙头408C1R,报价208.00埋入式双柄电水龙头DLB201R,报价135.00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