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莫念| 瓷砖/石材 64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长谷瓷砖是几线品牌?有参考价吗?

被采纳
释放自由 2019-01-31

如:长谷瓷砖古地系列GD4402,价格:100.06元/片;长谷瓷砖安托利亚系列AN8601A,价格:78.00元/片;等等。

其他回答(共3条)
半亩农田 2019-01-31

题主好,据了解,鞍山长谷瓷砖很好的,品质可靠,做工精致,价格也比较实惠,这个品牌的瓷砖产品透气性强,自重轻,具有柔性,耐酸碱耐冻融,抗震,抗裂,与外墙外保温体系相容性很好。多变的款式、丰富的花纹,齐全的功能,以及容易清理,性价比非常的高。

风雨飘摇 2019-01-31

长谷瓷砖质量是非常好的,长谷瓷砖瓷砖品牌中的一线品牌哦,这个品牌的瓷砖主要以仿古砖为主,并且他家的瓷砖都称为是艺术瓷砖哦,不过长谷瓷砖的价格也是比较贵的呢。终究在设计方面,长谷瓷砖甩其他品牌瓷砖好几条街哦,它的价格肯定是对得起它的品牌的。而且长谷瓷砖的设计是非常的个性化的。要不然也不会被称之为艺术瓷砖。

留住那时光1986 2019-01-31

1.品牌:罗浮威尔,型号:LF5602BLF5601BLF5606B,每片宽度(mm):500,每片长度(mm):50
02.品牌:长谷瓷砖,每片宽度(mm):150,每片长度(mm):150,计价单位:0.0225㎡,颜色分类:CS1501-5CS3001-5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