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下一秒的幸福| 水龙头 6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传福即热式电热水龙头价格贵不贵?值不值得买?

被采纳
婧兰蝶子 2019-01-31

传福即热式电热水龙头价格是30元,水龙头的更新换代速度非常快,从老式铸铁工艺发展到电镀旋钮式的,又发展到不锈钢单温单控水龙头、不锈钢双温双控龙头、厨房半自动龙头。

其他回答(共3条)
蓝天白云青春 2019-01-31

看牌子不同价格不一。箭牌卫浴全铜全自动感应水龙头单冷医用智能感应水龙头冷热洗手器RMB188.0莫顿自动感应水龙头厨房卫生间脸盆智能水龙头洗手器RMB188.0传福全网首款1秒恒温数显智能厨房新款冷热快速即热式电热水龙头RMB251.0

一介白衣 2019-01-31

可热乐即热式电热水龙头11DXL-3.5298元可热乐即热式电热水龙头SDR-15D298元可热乐即热式电热水龙头11DXL259元可热乐即热式电热水龙头11DC12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金口木舌 2019-01-31

otlan奥特朗即热式电热水龙头LDSK122-33价格:RMB448.00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